感动地写,用心回味

在别人眼中,沉迷于偶像明星像是中了邪教的毒,盲目跟随而忘了自我的想法,就后更无法自拔。
老实说,我现在真的无法自拔。可是我坚信我是知道自己在处在哪一个范围。这样的疯狂,可能不是世人所能接受的。可是,这就我追求的美好,我享受我不在乎管他不爽管他言语的尖锐。
一个人的时候,尤其在无助当中,多么需要别人的一句你还好吗?简单的字句雕刻着你对我的好,在心里暖暖的。可是,现实世界就是那么的让人失望。有时把世界想的太好,却每次被时间与背后的假象不信任给模糊自己最初的梦。
我的梦,不像那种[人因梦想而伟大]的梦,也没有那些想拯救的世界的超人哲学。我要的,只是那么地纯粹,想潇洒不用被金钱捆绑着。
相识与我梦的,是蘇打绿的歌。
没夸张地说,他们不是偶像,不是因为市场而变市场。他们没有特地宣传,而让赚钱出名成为目的。这些,都是我开始听他们音乐而了解的,知道时特别兴奋,我要的就是这种音乐的知音者。感觉像是被冻僵的身体被着雪堆覆盖的一瞬间,有股声音把冰冷的雪融化。带有磁性的声音把我的心一而再再而三地感动着,却难以形容给他人听。
人一直不停地成长,思想也一直在变。我不知以后还会喜欢蘇打绿的歌,可是我知道这就是我,回头再看只会一笑想之不会后悔。
谢谢所以一直伪装地爱,就算不是我,至少真心爱过。
谢谢你们用音乐陪伴着我,安慰着我,就算不是特地,至少我真心感动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