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照片

昨天我老爸突然发了几张照片给我, 是我小时候的照片。 真的有点突然, 他们今天应该在家无聊翻开旧相簿。

我看了看照片,心里涌来一阵阵苦涩, 眼眶自然而然湿了。 原来,我20年前可以那么地小, 他们可以那么地年轻。

以前地照片,特别珍贵。 一喀嚓, 一按钮, 就用了一张底片。 那些底片里的镜头, 你因不能查看而让等待洗照片的时段特别兴奋,不懂会拍出什么样的照片。 这是现在拍照没有地乐趣。

时间真的好猛啊。 我那么地一下子就长大了, 毕业了。 
他们也老了。
那一种感觉,你懂得。 
用自己地青春养这小屁孩这么大一只。

不懂他们看这些旧照片地时候,是什么感觉的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