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什么?

我一直很努力地把这个部落格变“漂亮”, 可是还是很丑,设计再加上电脑我无能为力。

这里,其实我一直会开来看看,也会偶尔翻阅别人的博志。没写,也只是一直没有什么想要开始的冲动。发觉以前的我(或许你也是)会选择把所有的感受,心情写下来,希望别人看到。现在, 也失去了当年的那种“勇气”,把自己心里的“写照”放出来。

去年,经历我人生几个转捩点。生活上,我多了一个老公。工作上,我也从一个领薪水的上班族回到学校成为学生。其实这一切都没安排过就去做了,现在看看确实是有点太冲动。就感觉好像还没学会驾车就去驾飞机,心里是没准备好的。说上学习方面,我是真的有点吃不消。我选择续读的这条路最初衷的想法是我不想浪费我一直以来专修的科研。现在看来,我是干了什么傻事。尤其是这几天,那压力真的让我喘不过来。想找朋友出来解压可是时间太少,要负责的东西太满。我现在又要经历过一次毕业前的煎熬。当所有人都在上班你却还在读书的煎熬。当所有人在开始自已的事业你却还在那里想着以后怎么办的煎熬。其实,这煎熬,值得吗?我也到底要什么?

这篇有很多开关引号在某些词汇上,因我不确定那些词给我用得对不对。这也让我察觉我的文笔真的退步很多(虽然以前也没有什么文采可说),可能因为已经一年没写过一篇正式的作文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