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

有时候,再多言语也抵不过那见到你的一刻。
你像是签了卖身契的护身符,挥之不去,却不容易相遇。
睡了4小时就醒来,半梦半醒地走出学校,上巴士后在里头迷迷糊糊地晃着,却又一直提醒自己不能睡着,
那是很折腾的路程。
可是,那是值得的。
翻过身,来到槟城市中心,谢谢你愿意跟着一个路痴拖着行李去找早餐,
旁人的眼光加重我对你的歉意,你对我的相信。
阳光普照,我第一次那么享受它给我皮肤的刺痛。
穿过小巷,来到我很想带你来得咖啡厅。
谈话与蜡笔交接,从中觉得你变了。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那是写在白纸上的我们。
拖着不小心把弄黑的行李走出咖啡香,
洒脱地准备再分开,却知道心里并不是那样想的。
希望下一次相聚不会太久,
下一次要去更多地方!
老ING朋友,
面对生活加油,面对自己坦然,当面对你时会是今天的我,也希望越变越帅气的你。
猜猜白纸上,画了什么?......我会记得与你每个片刻的美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