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终于知道这里为什么叫部落格,因为像个部落属于你的一个地方,记载着你的历史,生活与图片。
外地人进来参观,然后像过客离开。
在这里,你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写什么不需负责什么,顾及别人的感受。想说什么,写什么。
多久没来这里宣泄。
感觉越来越不会抒发自己,反而习惯了忍受与遗忘。
自己很清楚自己要什么。可是知道,知道与现实不太一样。你会时常盲目地让繁忙复杂自己的思维,把自己搞得不清不楚,以为自己很高尚。幸好,还能调整回来。
一时把自己捧的很高,天花龙凤。
一时把自己看得太微,一文不值。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在自我调整,可是我清楚知道一切都会随风过去,认真看待你何必的那么认真的事,不用太过认真看待你过于认真的事。
在我最忙的时候,我选择开部落格写些东西。因为我知道,等以后得空的时候,应该没有什么东西可想到来写。也许,想找个熟悉的地方宣泄,为什么我会那么忙。也许,只想逃避,不想面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