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后;第一份工作

来到了新加坡。

我,幸好的, 还是一样的我,没有变得像他们说得自豪,我也觉得没有什么自豪的。反而, 觉得住在新加坡的人蛮可怜的,尤其是那些赚新币的,他们眼中只剩下钱和工作,没有了最基本的健康,休息 和自由。

也,幸好的,我也蛮喜欢我现在的工作环境,不会太幸苦,也不会太安逸;不会太忙碌,也不会太沉闷。刚刚好,我觉得。我特爱我的工作时间,可以连续休息10天。利用这时间,我可以去重新装修自己的心情,从旅行,从家里,从哪里都好。当休息完后回去工作,又是新的一样。我特别适合多变的环境。对,我不喜欢一尘不变的环境,应该很多人都不喜欢吧。

第一次来到,我以为我会将华语是很了不起的事, 其实不是。哈哈,好好笑我自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