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有点迟了,可是还是想把我脑海里特别甜蜜的回忆记录起来。
1.帮我们两个第一次坐情侣椅子的票根留下收在钱包,被我发现。
2.每次太阳暴晒的时候,你总是撑这伞,挡着我去午餐,伞总是太小,你就会宁愿自己晒着。
3.烦着去哪里吃的时候,我每次都会说去些便宜的,省钱。你就会答我说,不用紧,我带你去吃好料,我请你。
4.每次在车里打喷嚏的时候,你都会自动关小冷气。
5.当我每次有考试要早起的时候,你总是打几十次电话给一个睡不醒的猪(你专属叫的,还有专属的歌),可是你从来没埋怨过。
6.走在路上,你会不由自主地照顾一个随时会踏洞的家伙。
7.当吃饭的时候叫不一样东西吃时,你会自然而然地把你的第一口给我吃。
8.不开心的时候,会出现手上拿着冰淇淋的你说,不要哭啦,很好吃哦。
9.一个从来没有去过图书馆的你陪了我一整天在图书馆读书。
10.去到那里,都会紧抓住我的手,深怕我离开似的到处去玩。
11*不喜欢运动的你却为了我,去跑五圈的体育场,就为了跟我在一起。

我想念你的笑容,
想念你紧张的样子当弄生气我的时候,
想念你紧跟着我当我逃避你的时候,
想念你认真的样子解释一大堆我不明白的理论,然后两个傻傻讨论着.....

想念你每个对我好的时刻。

从哪一天起,已经习惯你在我身边,一起吃饭,跑步,看星星,数着我们的梦想。
从那一天起,我们开始每天都见面,去图书馆,去一起奋斗我们的成绩。
从哪一天起,我们开始两三天就吵一次架,慢慢累积了对方的怨倦和疲惫在心里,不说出来。

你是我遇见最好的男人,你应该有属于你的好女生,而不是我。
虽然这次流星许愿不能实成,可是不用紧,我会等下一次流星。
还记得吗?我之前都总开玩笑地说如果有一天万一我们分手了,你有了新女朋友后,记得跟她提起我有多好
我会永远记得我们走过的回忆。
希望你幸福,我们都要幸福。

我爱你

15/12/2014
2.25凌晨 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