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

看到这一刻,我相信你每一句话了,也疯狂地想念你了。
四时凌晨,和组员爬上充气船,开始了今天的工作。
夜晚的风特别冷,尤其是现在。可是却没有任何倦意的现象发生在我身上,也不想不去继续,更没想睡。可能这一刻的氛围让我特别兴奋,从岸去到海中央。
船停顿后,开始收集标本。从测量温度到取拿海藻生物,都是我一切看到的第一次,所以特别振奋。
这时,我抬头一望,漆黑一片的天空有着许多星星在闪耀着,特别漂亮。
可以清楚看到某某星座,可是我不会分。就这样突然想起你说的,在很暗没有灯的地方,星星会看到特别多。
现在多希望你能在我旁边告诉我哪一个星星代表是哪一个星座,从哪里来,距离与价值。
海摇荡着船,我脑却摇荡着你声音,多么讨厌这一刻的距离,就那么一刻。早知在房间睡觉也不要单独看着灿烂的星空想念着你。
海风吹我回到现实,要做的不能避免,只好开开心心享受每个细节吧!

回来过后没告诉你这些经历是因为打算写在这里,比较有意思,呵呵

留言

  1. 好喜欢看你这篇贴文~每次进来这里都会因为这篇文章而觉得温暖~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