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只是過客

繚亂的草字過後,另一頁是你寫給我的話語。
一筆一劃的不經意描出那時候你的摸樣。
回想以前到現在,
有哭有笑,
有愛有恨卻那麼不容易讓人忘缺。
每次感覺你我遙遠地如東京與喜馬拉雅山的距離,缺往往還是你最貼近我的感受。
是你,
讓我第一次覺得光榮自己的單純。
是你,
讓我知道陪伴與聆聽比任何有力的安慰來得重要。
原來,
我做傷害你的事情真的不少,
可能是我把你放在比別人不同的位置,你卻不懂,我也看不開。
也許時間不停地沖洗一張張各自不同臉孔的彩色照片,
可是彩色永遠代替不了黑白的珍貴,也少了那種往昔獨有的人情味。
扯遠了,呵呵。
謝謝你,
讓一個曾經心裡有過你的我一直死纏爛打地粘著你(換做是我,一定很反感,面對一個不會愛上的人)
謝謝你,
讓我勇敢地面對改變的自己。
謝謝你,
我知道文字的局限表達不了心中滿滿溢著對你的祝福,遙遠地祝福,
也只能每次回你簡單的兩句加油,其實一點也不簡單。

告訴你一個秘密,我來檳城的前一天打給你過後,其實蠻沮喪的,因為原本期待你會說些什麽,可是不懂爲什麽你好像感受不到我想聽到什麽。我知道,反正去到那裡都一樣,一年還是那幾天出來見面,可是.....就是想聽你說些什麽。

無聊的一天,想回去中學鏈接著想回去你的笑聲后莫名地感動再莫名其妙地寫了一堆有的沒的,哈哈哈哈!
得空記得喝茶,還是老地方,美麗的風景配上愛情小說少不了的熱咖啡。(其實我比較喜歡綠茶,有益身心嘛!






留言

熱門文章